鄝小九(已退圈)

已退圈

邵诺带李程秀逛街 【上】

会OOC!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初夏时分,天气逐渐热起来了,邵诺在家中倒腾她的衣柜,这一套不好看,那一套过时了,还让家里的管家和阿姨帮着找她认为的“合适”衣服。衣服多,好看的也多,就是没有她称心如意的。找了一会儿,邵诺不找了,开心地对大家说:“O(∩_∩)O好哦又可以去逛商场买衣服咯”

 

    其他人都放下手里的衣服,笑着摇摇头,邵诺小姐还是跟小孩子似的,买衣服总要给自己找个理由才行,他们把满房间的衣服给她收拾、归纳好。邵诺对大家都很好,完全没有小姐和佣人的身份差别,都拿她当成自家侄女照顾。

 

    邵雯需要忙事业,邵舞又是一个文静的大家闺秀,没有邵诺这么活泼外向。邵诺想起,自己一个姐妹在XX商城开了一间服装店,可以去那里逛逛。思来想去,她将电话拨打给了弟弟邵群:“喂,群群,你在家没?”


    “三姐,今天我临时有个事情需要在外处理,不在家。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?”


    “没有,那你媳妇小秀秀是不是在家?他有没有什么事啊?”


    “是的,正正白天在幼儿园,程秀在家照顾茶杯,还说要研究新菜品,今晚做给我尝尝呢。”一提到李程秀,邵群的语气都变得明显柔和,对晚上的新菜品充满了期待。

 

    邵诺在这电话这头听得都酸了,做姐姐的听到弟弟婚姻幸福,自己也高兴了。


    赶紧进入正题:“行,你打住,我想让他陪我去逛商场,而且,我觉得小秀秀可以尝试新的服装风格,我去帮你给他选选。”


    “行,谢谢三姐了,我也挺忙的,确实生活上能考虑到的事情少,你们去买吧,到时候找我报账。”


    “你是我弟弟,这些还需要你花钱吗?关心弟媳是我应该做的,再说,你姐姐我缺钱吗?我给他买衣服啦。”

 

    商量好后,邵诺吃了午饭,计算好李程秀可能需要午休的时间。到点便让司机开车到邵群家去,因为两家隔了一定的距离,所以她需要提前出发。

 

    邵群每时每刻都在让他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担心花钱,想吃什么就买,不然,瘦了他又要心疼加唠叨了。终于在邵群不厌其烦地提醒下,李程秀现在即使一个人在家,做的菜都是有营养的了,荤素搭配着,这段时间也长了些肉。

 

    吃饱饭后,李程秀给茶杯喂了狗粮,又亲自给它洗了澡,回到卧室小憩。等他休息得差不多时,便听见门铃响起,起身前去开门。

 

    “哈喽呀!小程秀下午好呀!~”邵诺一看见李程秀可高兴了,因为这么久过去了,她觉得李程秀这个人品性十分端正,外表清秀,别看平时做事小心谨慎,可他有一颗坚强的内心。


    能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,也能使邵群收心的人,绝非世俗之人。在如今纸醉金迷的时代,李程秀是唯一一个不因为邵群的物质条件而爱上他的。所以,邵诺对这个李程秀格外喜欢。

 

    邵诺这一声将李程秀的瞌睡彻底惊醒了,“啊...是诺小姐啊,抱歉抱歉,让您久等了。”李程秀看清楚是邵诺,赶忙赔礼道歉。

 

    “小秀秀打住,你和群群已经在一起了,你也称呼雯姐为‘大姐’了,那是不是,也该称呼我为‘三姐’呢?我们可是一家人!”


    邵诺一头波浪般的秀发随着她摇晃的头飞舞,如月的眉毛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说话间眨巴眨巴看着李程秀,鹅蛋脸颊甚是美丽,吹弹可破的肌肤如霜雪白净。笑起来的样子动人极了,腮上还有两个小酒窝,任谁看了都会不由自主答应她提的所有要求。

 

    李程秀听后,想起上次对邵雯的称呼改口了,有些害羞,“三...三姐。”邵诺开心地说:“这才对嘛,小秀秀,放开一点。走吧,我带你去逛商场,去看看有没有好玩的,好吃的。”李程秀微微点头,邵诺拉着他上了车。

评论(23)

热度(66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